證卷開戶證卷開戶人員態度很不好,我要怎麼...
 
發問者: 匿名
發問時間:2009-07-23 16:45:45
解決時間:2009-08-07 20:03:09
解答贈點:34 ( 共有 7 人贊助 )
回答:3 評論: 0 意見: 5
[ 檢舉 ]
網友正面評價
89%
共有 9 人評價
今天到證卷開戶證劵,高雄保X路那一家開戶,因為我之前是到台中開元大的.
 
我記得我那時候開的時候,幫我開戶的小姐都仔細幫我解說,還問我需不需要開期貨....等等戶頭,額度要多少....等等,讓我映像十分好.
 
可是我今天去證卷開戶開,只有一個感覺,就是趕....我是3點半左右到的.
 
感覺她很趕時間,解說也不清楚,網路下單也直接拿一本子給我.
 
問也說得不清不楚的...
 
然後我就一直寫....開完大約15分鐘....
 
完全感覺很有效率??
 
我該如何釋懷他的心情呢?
 
我原本想說來高雄開一個戶頭,因為我住高雄,這樣比較方便.
 
想說證卷開戶銀行感覺不錯,早知道我就去開日盛的了...
 
是不是我去錯時間了,可是他們開戶因該也有獎金阿....
 
之前在元大,我開戶大約是開到5點左右...
 
因為我很氣,是不是證劵業有什麼比較特別的規定...
 
因為我之前是在銀行工作,服務態度是基本的...
 
最佳解答網友票選
 
回答者:靜思~感恩的心!感謝有 您! ( 大師 1 級 )
擅長領域: 股票 | 生活法律
回答時間:2009-07-23 20:41:23
[ 檢舉 ]
Q:證卷開戶證卷開戶人員態度很不好,我要怎麼辦...?
今天到證卷開戶證劵,高雄保X路那一家開戶.
因為我之前是到台中開元大的!
我記得我那時候開的時候,幫我開戶的小姐都仔細幫我解說.
還問我需不需要開期貨....等等戶頭,額度要多少....等等.
讓我印像十分好!
可是我今天去證卷開戶開,只有一個感覺,就是趕....
我是3點半左右到的.
感覺她很趕時間,解說也不清楚.
網路下單也直接拿一本子給我!
問也說得不清不楚的...然後我就一直寫....開完大約15分鐘....
完全感覺很有效率?我該如何釋懷他的心情呢?
我原本想說來高雄開一個戶頭,因為我住高雄,這樣比較方便.
想說證卷開戶銀行感覺不錯,早知道我就去開日盛的了...
是不是我去錯時間了,可是他們開戶因該也有獎金阿....
之前在元大,我開戶大約是開到5點左右...
因為我很氣,是不是證劵業有什麼比較特別的規定...
因為我之前是在銀行工作,服務態度是基本的... 
A:希望我的回答能對解釋 您的問題有幫助!
關於 您的問題.證卷開戶人員態度很不好,我要怎麼辦...?
說明如下:
根據 您的敘述.我發現問題.問題出在這裡.
是因彼此之間認知不同.以致形象溝通不良.
造成客戶認為她很趕時間.解說也不清楚.草率了事!
 
對於 您的說法.本人也能認同.畢竟把網路下單操作搞懂.
客戶下單順利.公司就財源滾滾.因此開戶的人員禮貌都很好!
 
建議 您.如果網路下單操作有疑問時.可再去該分公司.
請教.不過 您一定要找負責網路系統下單人員來解說.
因為通常開戶人員.只負責開戶作業.網路下單另有專人解說!
 
關於 您的問題.只能這樣跟 您回答!(希望能幫上您的忙)
如果再有疑問. 您可以再補充提問.我會再跟您回答!
祝 您天天增長知識!
參考資料
證券公司開戶實際體驗
相關詞:
證卷開戶證卷手續費, 證卷開戶證卷行, 證卷開戶證卷開戶, 證卷開戶 證卷戶, 證卷開戶證卷網路下單, 證卷開戶證卷下單, 證卷開戶證卷電話, 證卷開戶證卷理財專員
證卷開戶證卷, 證卷開戶, 證卷開戶證劵, 高雄, 保X路, 態度, 台中, 感覺, 網路, 銀行證卷開戶哪家好,新光證卷開戶,證卷開戶時間,寶來D,證卷開戶優惠,凱基證卷開戶,台銀證卷開戶,證卷開戶 銀行,中國信託證卷開戶,證卷開戶要帶什麼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股票小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